close

這個月初 忽然接到在台南工作妹妹的電話
她說她想休息 想去墾丁玩一玩
但找不到人~看看認識的親朋好友裡
也只我的時間可以自由安排
所以她就要我陪她去
我自己也很心動呀~因為我沒真正的去過墾丁玩
(高中的畢業旅行不算~那只是走馬看花而已)
於是~我就答應她了
決定放下我的工作兩天~去體驗一下墾丁的陽光熱情
(我的AG美如~那兩天辛苦妳了^_^)

跟妹妹仔細的討論的結果~我們決定從台南坐高鐵到左營再轉客運...
  
[從台南到左營坐高鐵只要15分鐘喔~省了好多時間喔~買自由座的票每人NT$100也不貴喔~我們倆進站囉]

 
[開心兩姊妹之高鐵車箱亂亂拍~哈~]

當我們到了左營站準備是搭客運時
發現好多好多計程車司機在叫客喔
一開始我跟我妹~很怕的一直閃的遠遠的
後來發現有人真的去搭我們才去瞭解
其實我們座客運的話一人車票是364元 且要坐三個小時左右
如何是做計程車一人是400元 但只要一小時半就到了
我跟我妹討論了一下 決定~搭啦!!!!省時間又才差30幾元而已
(但搭計程車要湊滿四個人喔~不過司機很勤勞會自己湊的)

**還有一個插曲 遇到一對白目情侶~跟司機說好要搭(還等他們吃早餐喔)
結果一看到要跟我們共乘~就說不要了~害司機又滿頭大汗在太陽底下找人
(怎麼可能計程車一趟去墾丁一人只有400元只載兩個人~不懂民間疾苦喔~用屁股想也知)

  
[1.左營高鐵外等客運處  2.在車上等司機找人時我們在拼命擦防晒乳  
3.服務很好的司機邱大哥 還會幫我們介紹風景 報好康的喔]
我妹妹人真的很貼心~司機本來要開冷氣讓我們在車上等~我妹說現在油錢貴 
把冷氣關掉沒關係我們開車門有風就好
因為我妹也是做生意的~所以她都會替一樣都是做生意的想~好貼心呀!!

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墾丁囉~來到我們訂的民宿"悠遊旅店"
   
[很簡約的房間 因為我們預算有限又現在是旺季 所以我們訂沒有面海的兩人房 不過也是住的很舒服啦^_^]

接下來就要展開我們在墾丁的玩樂囉 
第一站就是去玩水上三合一遊戲 (浮潛+快艇+香蕉船) 因為玩水上遊戲沒法帶相機 所以都沒有相片囉
我最喜歡的是浮潛(也是我一開始最害怕的) 一開始我真的真的不敢把頭潛到水裡 因為我真的不會用嘴巴呼吸 應該說不習慣 所以一直嗆到
不過還是要狠下心~潛了!!! (反正有穿救身衣 不會沉的啦)  結果~~~~~~~海底的景致真的太美啦>_<  我著迷了 
所以自由浮潛時我妹就一直拉著我到處游(因為我不會游泳 辛苦妳囉 我的妹妹)

[浮潛完唯一照片~最後兩個女生是我妹跟我~另外六人他們是朋友~那時我們剛好一起活動~右下的那個男生叫阿峙~很開朗的]

之後我們就先去墾丁街租機車然後再回民宿洗澡休息一下~~~~
我們騎著機車到處晃晃~空氣好好~風好涼呀......
  
[延路看到的漂亮民宿 與 好藍好美的天空]

我們就這樣一直騎一直騎 就到了 鵝鑾鼻 囉~~好懷念呀(因為高中畢旅來過)
   
   
[來到鵝鑾鼻整個心情都放鬆囉~發現這沒有我記憶中的那麼大了~應該是我長大了吧~哈]

傍晚了~接下來我們就要去逛墾丁大街~填飽我們的肚子囉~~~還有shopping
  
[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滿好吃的魯味~生意真的很好很好~等好久喔~餓了...]


[街上一家海產店~把魚擺成這樣 也太酷了吧]


[看這老闆的妝扮就知道他賣啥  對~就是眼鏡~~哈]

 
[晚上的墾丁街好熱鬧好多人喔~~辣妹帥哥也很多喔~我跟妹妹也一直買東西~好happy呀]

逛到我們都走不動時~也快十點了~我們就決定買一些小吃回民宿喝啤酒
一想到就覺得~太棒了~太享受了
   
[大口吃也大口喝啤酒~整個就是消暑呀~~當然也要搞笑一下]

 
[我們兩個的戰利品呀~~看了就好滿足呀~~哈哈]



第一天就這樣開心的落幕囉~~看到我們開心的笑容了吧~~呵
期待明天的旅程囉^_^

***本人由於工作忙碌~墾丁第二天的行程照片
我們就去相簿看吧(不要罵我懶呀>_<)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