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第二天囉~~這天我們選擇到Dream World夢幻世界玩
超刺激的啦~
而且發現外國的小朋友都超勇敢~在刺激的都敢嚐試
當然身高要滿120cm才可以囉
來看第二天的照片囉~~~let's go go go.......

1.Dream Wold 夢幻世界

[遊樂園的大門~~好有feel呀!!]

[用餐處之一喔~~~配色真漂亮]

[第一個挑戰的遊樂設施~媽呀~腿軟中~比台灣的高吧,
但我還是去坐了~~6人去只有3人敢坐~哈哈]

[不敢玩自由落體的三個人= =///,接下來我們搭小火車到野生動物區囉]


[野生動物區到囉~~]

[一定要看的脫毛秀~~哈]


[牧羊人在解說囉~~但我都聽不懂>"<]

[蛇???為什麼要有蛇???]

[羊出場囉~~讓你猜猜是哪一隻被脫毛呀~~~]

[脫下的毛在地上~~過程我是用錄影檔~不知道怎麼PO上來>"<]


[無尾熊區到囉~好可愛喔 >_<]


[抱到無尾熊囉~~好像很舒服ㄝ~~代價9元澳幣]


[不怕人的袋鼠~~導遊說其實袋鼠是"熊"不是鼠]


[小朋友的遊樂設施~呼~看起來已經很刺激了]


[刺激的都在這囉~因為我都在遊樂設施上了~所以沒什麼照相]


[遊樂園趣事~落跑的蜥蝪(是蜥蝪嗎?)]



[尊貴的白虎~毛的顏色好美喔!!!]


[可愛的老虎娃娃~但我買不下手>"<]


[復古體重計~但要投錢才能量喔~好險!不然我一定被迫站上去]


[玩累囉~~坐著等其他團員回來]


[直昇機也可以搭喔~~3000NTD 10分鐘~~好貴~~~~~~~~~~]

2.遊樂園結束後我們就前往免稅商店~大家瘋狂購物樣我就沒拍了
因為形象呀~~哈哈
到是拍了一街景

[傍晚的河畔~燈火漸漸亮起]


[路邊看臺~~聽說是為了賽車蓋的~供民眾坐著看賽車比賽~好想看喔]



[露天看臺~更有那個FEEL囉~]


[又到了晚餐時間~今天吃中式合菜~好吃喔~在我們住的飯店後門對面~~
兩位同事開心樣~~]


[吃飯當然要配紅酒囉~~呵呵]


[吃飽來散步囉~好喜歡他們的街景喔~~><]

**後記:因為真的沒什麼夜生活~所以逛玩街後我們又出發賭場去囉
   我有小贏40澳幣喔~~好開心呀~~呵呵

   其他人也都有~~其實只要不貪心幾乎每個人都會小贏一點回家喔!!

第二天也愉快的結束囉~~~~TO BE CONTINUE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