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昨天競賽終於結束了
雖然沒到達~但我努力過了~有點難過有的遺憾 下次再加油吧!!!

為了好好犒賞自己 我們TEAM的人決定 八月搭麗星郵輪玩
好期待呀~~~第一次ㄝ 呵呵

上星期五有去參觀在世貿的 "房地產展 財富展"
除了一些建設公司,金融公司的攤位外 還舉辦了一連串的演講

對於投資理財方面 平時已經接觸很多 所以我就選擇聽關於 房地產投資的演講
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男朋友在從事關於房地產買賣工作

有聽到一些我以前比較不知的如:
第一場:現要投資就要投資:1.商用不動產[只要是能幫你製造持續收入的就叫商用不動產(不限定是辦公大樓),如:出租套房,店面..]
2.主題建築:因為主題建築是賣給人家歡樂,夢想,氣氛...,如:迪士尼樂團,薇閣汽車旅館,101,豪宅...
當然來演講的演講者一定會推推自己公司的建案 是 私人記念館是很新很特別的

第二場:講高鐵每一站的規劃主題(演講者有點照本宣科 會聽了想睡)
不過聽下來還是覺得 板橋 桃園 新竹 台中 比較有投資價值

第三場:是在北台灣房市現況 (內容很多 因為連聽三場 腦筋混沌) 記憶有點混亂不之怎麼寫出
有興趣的人 再來跟我討論吧 哈哈

聽了那麼多演講一已經很明白 現在要致富 勢必是要以錢賺錢
但~~我現在首要做的還是要把 "第一個錢先賺到吧" 不然怎會有第二個錢

什麼~~用貸款去以錢賺錢~ㄜ~我心臟沒那麼強 等我底子厚點再說
謝謝

~~END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