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早上上班時經過大漢橋塞在橋上將近20分鐘~原來是前面發生車禍~可怕的車禍
   似乎是有人開車逆向上橋(應該是酒駕)~小貨車為了躲避衝向機車道   
   所以機車道塞住 

塞車情形~~~

2.下午去我認識的一位大姊家  她的的狗狗好可愛喔!! 
  
牠們是雙胞胎喔  妞妞&球球

***隨便亂寫
1.台北最大的IKEA(在新莊喔)


2.我家的狗狗-豆豆龍(我媽取的)  牠是一隻很愛叫有很愛玩的狗
 

3.我媽媽收集的HELLO KITTY徽章 (兩套-厲害吧)
 
還好當時有阻止她  不然會有第三套出現~到時我家就會掛滿
HELLO KITTY門簾 @_@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