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著自己的短髮(因為現在應某人要求要開始留頭髮了) 
在回想我上次長髮是什麼時候?

我大學時一直都是長髮耶
然後畢業工作時也一直留著長髮
為什麼...嗯 想起來了也是應某人(不同的某人)要求
長髮一留就留了五年
呵呵...結果一分開時馬上把長髮剪了(因為一直很想剪)
 
大學時青澀的大頭照


大學畢業時的學士照
(發現自己的照片好少喔...怎麼都是大頭照>"<)


大四時跟同學出遊照片(...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們要戴帽子
我忘了...也許是...哈利波特潮吧XD)


忘了大幾...跟同學去大湖採草莓喔(我又在中間ㄝ)

綜合以上少少的照片~證明我大學時都是長髮ㄝ
而且拍照很喜歡在中間...呵呵


這張應該是已經出社會時照的~手機自拍


這是我第一份工作員工旅遊時喔...也是長髮


我記得這是上一段戀情結束時的照
那時我去台中找我同學~順便散心...跟剪頭髮(如下)


之後就展開我短髮的生命之旅了

<<待續>>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