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一篇之後~~~
可想而知我現在要記下我短髮的記錄囉
為什麼呢?
因為現在正在留頭髮中 所以想留點短髮的回憶啦

於第一份工作,幫主管慶生時(超美的花)


在家中亂拍 呵呵 (怎麼覺得自己像男生
從以前我就覺得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是帥哥
呵呵 )


跟男友交往一年多時拍的(呆呆的他)


95年加入南山時拍的(又去把頭髮修更短了)



我去當朋友的彩妝麻豆拍的喔~很多人都說美啦


去年去海洋音樂祭時拍的 早上剛起床 浮腫的臉

以上就是我盡量整理出短髮時的照片 
還有很多~但都沒時間整理
但看看以前的自己覺得很有趣 變化好大喔

**再來~~來一個翻外篇吧
去年我的晉陞酒會因為短髮的照型比較少
所以就是跟我做新娘秘書的同學借假髮
她說她沒有假髮 但接髮到是可試試囉
所以我晉陞酒會那天的髮型就是她跟她同事幫我設計的喔
友情贊助~~讚啦!!!!


接髮前自拍一下(請忽略背景)


接髮後~~~差很多喔  左邊那是我學姊


近拍一張 有氣質喔!!!

看來我還是很適合長髮ㄝ
所以現在很努力的在留頭髮中 要長不長
要短不短的時候好難過呀

~~END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