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的某一晚~接到我學妹的電話
明明聲音哽咽~卻佯裝若無其事的問我
她需要的資料幫她申請了嗎
我本想等她自己說發生什麼事的
結果她竟然問完就要掛電話了
(心想怎麼可能打電話只是想問這個)
所以我就很快的開口問

"妳怎麼啦?~~"

她就很平緩的說:
"喔~沒什麼啦  只是剛剛接到電話通知
我一個認識20幾年朋友要結婚的消息,
朋友還邀她去當伴娘"

她繼續說:
"然後想到自己要一個人遠到台南去參加
朋友的婚禮~在想到自己現在生活的不如意
就忽然悲了起來~就哭了,然後就想要打電話
跟妳哭一下"

(我心想~妳還真可愛ㄋㄟ~如果我沒問題妳怎麼了
妳不就目的沒達成了~要找我哭可以直接說呀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學妹妳知道嗎?當妳想哭還有對象可以哭時
這就表示 妳不是孤單一個人的喔

我一直一直都想希望妳認識多一些人
也一直找機會讓妳多接觸人~

雖然有人妳喜歡或妳不喜歡~但這就是生活
這就是社會 
有時在我們這樣碰碰撞撞時~就會遇到驚喜的火花
這也是我希望妳看到喔

不要排斥啦~放開心胸啦

其實妳是心思很細膩的人~沒心機
這是妳的優點喔~
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直把妳當朋友的原因喔

也謝謝妳之前為我出氣 雖然他們說的是事實
(我真的該減重了~好難呀)

小學妹加油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