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聽說過,情侶呀~如果一起工作會很容易起爭執
我聽了~心裡總是有疑問:會這樣嗎?

後來看到我妹的例子,她跟男友一起開煎包店賣煎包
結果呢?工作時他們兩總是因為工作態度不同而吵假
兩個人又互不相讓,吵到翻煎鍋(男生翻的)
真的聽到時覺得很扯~還在開店中ㄝ~翻鍋???
結果影響到他們的感情~四年的交往就這樣告吹了

看到他們這樣 我還是覺得是他們兩個性都硬關係
我妹嘴太壞 男生個性太攅牛角尖
所以才會導致分手~我一直是這樣覺得~跟一起工作沒關係

直到.......

現在~~~~~~~

我跟我男友一同為一個事業奮鬥時~就知道了...
對學習態度的不同...
對作業方式的不同...
對安排時間觀念的不同...
對處理問題的耐性不同...
很多  很多
都讓我們起了很多爭執
到後面幾乎有種不想再交往下去的感覺

但還好身邊好多好同事的開導
在我們之間做協調~安撫我們的情緒

再精過多次溝通後~我們找到了我們工作的相處模式
在公司談公事 回家不談~有提也不深談
我不干涉他工作的做法 只要把他該知道的
教他就好 其餘讓他自由發揮

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同事們
讓我在這一次的經歷裡又成長囉^_^

~~END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